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暗黑破壞神d3-0-9858-Win-final.MPQ 已損壞

d3-0-9858-Win-final.MPQ 已損壞

小兵我遇到兩次了,覺得這是很大的問題,所以把解決辦法寫下來…

網路上的教學:
在你的遊戲安裝資料庫裡找到updates這資料夾,把裡面長得像這樣的檔案都刪除:
d3-0-9858-Win-final.MPQ
d3-0-9558-Win-final.MPQ
不管有幾個,都刪除,重開遊戲就可以。




但是我遇到第二次的時候,這個方法不行了,
解決方式:
Diablo III>Data_D3>PC>MPQs>
Diablo III>Updates
把上面這兩處裡面所有長得像d3-0-9858-Win-final.MPQ這樣的檔案都刪除,包含Data_D3的每一個子資料夾裡的。

PS:若怕會出狀況,最好是在每一個資料夾內,先新增一個『新資料夾』把d3-0-9858-Win-final.MPQ檔案都移動到裡面,這樣弄錯還可以移動回來。

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如果安裝暗黑破壞神3發生這個問題…

(無法安裝。無效的安裝選項。請重新一次)

不用再猜再想再找別的解決辦法了!
只有一個原因,你下載的安裝程式檔案有錯誤,重新下載一次或者跟正常安裝的朋友要檔案,或者…跟已經有拿到光碟的朋友借來安裝(燒一份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