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1.03版暗黑破壞神III,左鍵獵人坦岡姆

上班一大早先打了一場煉獄三之3想測試一下小獵人能不能坦岡姆,以為又要錄個好幾次結果一次就推倒了Orz,不但穩推還能打字~囧。可惜了三樓時候走了的那兩個隊友一個武僧一個秘法,哎唷…他們身上的疊五就這樣放棄了。



結論是要說我們的手裡鍵拿去玩暗黑三實在是很不錯。

喔不是啦,是要講擊中恢復真的很重要,以前被摸一次就死,現在可以讓很多武僧和野蠻看傻眼了。原本小兵是打算要錄單挑的紀錄,但開打的時候很順過了就忘記這件事了,雖然武僧有給治療的真言,不過那個影響實在不大,因為小兵過程裡其實沒有完全去發揮身上擊中恢復的效果,影片中使用技能的從容程度應該很容易可看出來。
……其實多看一眼影片發現好像連藥水都沒喝到。


其實玩遊戲如果把裝備弄到可以這樣左鍵瞎打,實在沒有什麼技術了,不過這正是重點,因為暗黑破壞神的系統強在裝備與技能的搭配造成的影響,玩家的智慧正是來自如何用最經濟的裝備達到別人苦苦追求的目標。影片最後其實可以看到裝備是一般般的便宜貨,每一個能打到煉獄第三章的玩家都買得起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